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爱,是不可缺失的
   作者:钟雪婷

  母爱是不可缺失的,妈妈是我们最要感谢的人,妈妈也是最爱我们的人。在爱的湖水下成长我们是否懂的了回报呢?在爱的湖水下我知道我有一个爱我的妈妈。

  有一回,我突然发烧了,头晕乎乎,好似感觉天和地颠倒了。这时武林无敌美女妈妈把我立刻送到了医院,我发烧39度,那时我看到全身湿漉漉的妈妈泪水不禁掉了下来。一滴一滴。我需要挂瓶,是妈妈陪着我,也不知怎的度数退了,可能是爱的力量吧。真是让人始料不及度数变成40度,是妈妈一直陪着我,喂我吃,带我上厕所。日日夜夜陪着我。终于,我好了可以离开这个我讨厌的地方——医院。

  所以,生活离不开母爱,但离不开父爱,这得从生活的一些小事儿说起,晚上我没盖好被子是那一双粗糙的手帮我盖好了被子那是——爸爸的手;我的画没擦干净是那双手帮我把画擦得一干二净——爸爸的手;那双手曾帮我找到了笔,那双手帮我做了很多事儿——爸爸的手。生活离不开爱。爱,是不可缺失的。

 

    宏路中心小学五年级:钟雪婷

  • 十一月有奖征文:爱是校门前的注视,家
  • 话题作文布局的窍门
  • 爱,是不能忘记的
  • 爱是不能忘记的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