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不要对我失望
   作者:祉love妳

  我今天玩功夫派的时候,突然刮起狂风打雷闪电……我被闪电击晕,醒来后就发现我在一个古室里,我又看见自己身边多了冰河猛犸,噬鬼白虎……自己身边还有一套紫色装备一个破空长啸和两个琥珀之力我刚伸手去哪发现自己手是龙爪,这不是我的功夫派吗?

  天哪,我进到了功夫派的世界了……未完待续老师,昨天,你说你对我好失望。虽然你只是轻轻地说,语气并不重,可却好像猛地在我心中撞击了一下。我愣了半天,终于泪水还是不争气地流出了眼眶。

  刚走进你的办公室,你就对我说:“你是班上的尖子生吧。我对你很失望。”从小到大,你是第一个肯定我是尖子生的老师,也是第一个对我说失望的老师。

  然后,你对我一点一点地说着,不做作业借给同学抄的错误一点一点地告诉我。一直都用着与朋友聊天的语气。

  要知道,在走进你办公室以前,我已想好了一肚子为自己辩解的话。可你这样平和的态度让我把这一肚子的话又重新抛开,我只是插着眼泪听你一点一点地讲。

  你没有骂我,也没有让我写反思。你只是讲完那位抄作业的同学的成绩在不段下滑的情况后,就让我走了。

  不知怎的,在走出办公室的那一刹那,心中竟产出了一种深深的罪恶感。我是真的做错了?我是真的做错了,却还以为自己是在乐于助人呢?

  回到教室,我趴在桌子上静静地思考着你刚才所说的话,好想找一个人倾述,却不知道找谁好。突然间就有了想对你说声“谢谢”的冲动,可好几次路过你的办公室都没有勇气进去。

  我想,这段不太长的对话拯救的将不只是那个抄作业的孩子,还有我。

  我没有勇气当着你的面述说我的感慨,可我有时间写一段文字表达自己想说的话,我将永远记住那天你对我说话时的样子,永远记住你说话时的声音。

  你让我心甘情愿地接受了自己做错事后应得的第一次批评,让我深刻的认识到了那句“对你很失望”所饱含的爱心&hell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