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爱我就“表白”
   作者:蔡锦晖

  妈妈爱我,那你就赶紧表白。

  她爱我,但是不敢表白,那就是我妈妈。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我打开家门,没有发现妈妈,于是,我和妈妈开始“捉迷藏”了,忽然,我发现妈妈房门关着,我想,妈妈一定藏在里面。我轻轻地走到门前,我怔住了:妈妈在里面自言自语:“我那么爱我女儿,但却不敢说,她每天和我吵架,我心里真难受。”妈妈竟然这么爱我,为什么不“表白”呢?我成天和她吵架,那她……”我不敢加说下去。

  这时,我的眼泪从我眼中落了下来。妈妈,我爱你。

  从此,我再也不和妈妈吵架,很乖,很听话。

  难道说出来那么难么?妈妈,如果你爱我就请你“表白”,不要埋在心里。

  爱我就“表白。”

 

    五年级:蔡锦晖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