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感激
   作者:刘明骏

  我的小学道路已经走了一半,在这几年里,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师是我五年级的语文老师——蒋老师。我们班的同学都很喜欢她。

  蒋老师看起来有四十多岁,个儿高高的,留着长发。开心的笑容总是出现在蒋老师年脸上。蒋老师教书教得好。每个细节都讲得非常详细,还不是讲一些书上没有和以后要学的知识和方法。他把我们带到语文王国中去,领会语文的真谛。蒋老师作业留的少。我们放学回家就开始做,晚饭之前就能把作业做完。有时周五的作业非常简单,当天就能做完。

  她决不会死板的上一节课,讲着讲着,突然冒出一段笑话,他用精彩的语言,奇妙的思路,吸引着我们。

  知道无论多少个千言万语也无法去描绘辛勤培育我们的蒋老师,也无法表达的尽我们对她的感激之情,我们只能用学习来报答老师的教育之恩!

 

    湖南郴州北湖区三完小分校五年级:刘明骏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