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五月征文】母爱的感悟
   作者:姚雨

  如果你们问我什么爱最让我感动?我会说是母爱。在这十多年撒满光辉的人生道路上,她——默默为我做了个母亲的职责。但她——母亲却从来没收到过,我作为女儿送出的礼物。随着日历的翻动,转眼明天又到了母亲节,我不会在让她失望了。我不想送别的,只想说几个字——谢谢您,妈妈。

  我至今还记得,在那个炎炎夏日里又停电又停水的那个夜晚,家里就只剩一杯水了。我渴得很,就向妈妈要水喝。妈妈给了我水,我问她渴不渴她说她不渴,可是她明明已经是汗流浃背了。她让我喝了,免得我中暑了。可她就没想过自己会中暑。

  这就是伟大的母爱,母亲从就不会为自己着想。她只会了自己的儿女。明天我会对她——母亲,说声“妈妈,我爱您!”

 

    江苏苏州张家港市张家港市南丰小学永联校区五(7)班五年级:姚雨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