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看图作文 >> 正文
街头剧
   作者:罗御丰

  2001年9月29日下午,美国温哥华街头上演了一出“抢险街头剧”。

  “嘎!嘎!嘎!嘎!嘎!嘎!我是快乐的小黄鸭!”鸭妈妈带领着它的孩子们漫步在温哥华街头,小鸭子们正愉快地唱着鸭调儿。

  “前面有下水道,大家要小心!”鸭妈妈招呼小鸭子们。可是糟了,几只鸭子被路坎绊倒了,这一绊不要紧,要紧的是这几只小鸭子一下绊进了下水沟漕里面,它们还没有学会游泳,在下水沟槽里挤成了一团,上不了路面,被水流慢慢地冲向五米外的下水管道。

  眼看小鸭子们有生命危险,鸭妈妈焦急,但是急也不是办法,鸭妈妈盼望着能否有一位好心动物来帮助它的小鸭子们脱离困境。最后,鸭妈妈把救援的目光投向了巡警岗。

  鸭妈妈大步赶到巡警岗,找到了一些和蔼善良是动物爱护主义者的“黑衣天使”,鸭妈妈扯着“黑衣天使”的衣服,把这些“黑衣天使”带到了下水道旁,指着即将掉下去的小鸭子,向他们示意。

  “黑衣天使”一见这个情形,立刻明白了鸭妈妈的用意,立刻回身跑去巡岗拿捞网。等他们回来时,小鸭子离下水道管只有几厘米了。鸭妈妈急得“嘎嘎”直叫。“黑衣天使”们立刻展开救援行动。他们先向水流方向摔了一块小木板堵住小鸭子们的去路,之后另一位警察用捞网把小鸭子们一只一只地捞上来。小鸭子们终于脱险了。

  鸭妈妈向这些“黑衣天使”们狠狠地低了几下脖子,算是一个做为回报的深深情的鞠躬礼。之后朝小鸭子们叫了几声,小鸭子立刻排成队,在巡警的目光中摇摇摆摆地上路了。

  第二天,交警救鸭的事迹上了头条新闻,街头巷尾的人们都在津津有味的谈论此事——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学五年级:罗御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