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日记 >> 正文
春天
   作者:张天梦

  转眼间,春天到了,花儿长漂亮,小草长高了,树木也长高了,春风姑娘唤醒了世间万物,使大地苏醒了

  当我从窗外看时,小草变得绿油油的,树是枝繁叶茂的,花的颜色是五彩缤纷的。当我在居委会玩时,风吹向我这面,我觉得非常凉爽。玩累了,我就坐在椅子上休息。回家后,我便拿出周记本写了下来。因为我非常喜欢春天,春天是一个魔术师,他能变出世间万物,能让人们吸收新鲜空气,可以让我们欣赏到花朵。

  春天真是一个好季节,是一个有多功能的季节,所以我喜欢春天。

  南明实验小学五年级:张天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