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日记 >> 正文
沙尘暴
   作者:孔劲松

  2010年3月19日 星期六 沙尘暴

  今天早上,起床后,透过黄色的窗帘往外看是黄色的,阴沉沉的。可是我拉开窗帘之后,外面还是黄色的,我感到很奇怪。

  过了一会,我便去问妈妈,妈妈告诉我,说:“今天刮得这是沙尘暴,所以看起来是黄色的。而且,邹城有好长时间没刮沙尘暴了,估计得有一年了,可谁知今天起来。”我一想,今天还得去学街舞呢!这可怎么办。等吃完了饭,我和妈妈便下楼准备去学街舞,可是让风吹地睁不开眼睛,只好去坐公交车。

  学完街舞,坐上了公交车在中国银行正等红绿灯时,我抬头这么一看,红绿灯正被风吹的左右摇摆,上下摇晃,像快要被风吹下来,工作人员正在维修呢!

  晚上,我打开电视时,发现齐鲁频道的每日新闻正在播沙尘暴的新闻,而且在左下角还有一个投票的东西,一个是认为这次沙尘暴是自然灾害的,另一个则是认为是人为造成的,节目结束时,认为自然灾害的只有一千多人,而投人为造成的却高达三千人。

  山东省邹城市第二实验小学五年级:孔劲松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