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日记 >> 正文
数学小日记
   作者:王博闻

  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天气:阴有小雪

  在遥远的外太空,有一颗分数星球,由于每一位分数星球的子民都不一样,所以分数星也被人们称为“不重星”。在那上面住着真分数和假分数两个友好的部落。有一天真分数部落的国王“1/2”心血来潮[注: 来潮:潮水上涨。指心里突然或偶然起了一个念头。],想去拜访自己的朋友——假分数部落的国王1,稍适准备了一下就出发了。

  不一会儿,一辆身后有十万军队护送的劳斯莱斯驶进了“1”的领地,“1/2”国王一边大摇大摆[注: 走路时身子摇摇摆摆。形容自以为了不起的傲慢神态。]地走着,一边哼着小曲。就在这时,一个骑着摩托车的“18/7”,朝“1/2”国王撞了过去。顿时灰尘四起,护卫都被熏晕了。过了好半天才醒过来,可这是国王已经不见了。护卫急了,正准备下令寻找国王,一个“9/7”走了过来。说:“我们走吧。”“你是谁?我们为什么跟你走?”“我是你们的国王!”“你是谁的国王?我们的国王是‘1/2’!”说完,护卫们都一哄而散[注: 哄:吵闹。形容聚在一起的人一下子吵吵嚷嚷地走散了。]找“1/2”去了。

  可怜的护卫,他们并不知道眼前的这个“9/7”就是他们的国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