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日记 >> 正文
妈妈的生日
   作者:罗文婷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一大早就起了床,让后拿起工具——卡纸、剪刀、胶水,开始做起妈妈的生日礼物。

  我在一张粉红色的卡纸上剪下了一个大大的桃心的爱心,让后偶在桃心形的周围贴上一些装饰品,最后在中间写下我对妈妈说的话。

  已知道的晚上,爸爸回来了,爸爸手上捧着一个大蛋糕,对妈妈说:”生日快乐!”妈妈激动得流下了眼泪,在吃蛋糕前,我也把我做的礼物送给了妈妈,我对妈妈说:“虽然这份礼物简陋了一点,但是它代表着我对妈妈的爱。”

  在这天晚上,我们一家人陪伴妈妈开开心心地度过了妈妈的生日

 

    东方河宕学校五年级:罗文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