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日记 >> 正文
穿越
   作者:郭奕辉

  晚上,上了一天的课已经累坏了的我倒在床上,渐渐地进入了梦乡中!

  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中,我来到了穿越火线这个游戏中,我已经摇身一变[注: 旧时神怪小说中描写有神通的人能用法术一晃身子就改变自己本来的模样。现用来形容人不讲道义原则,一下子来个大改变。],变成了赫赫有名[注: 赫赫:显著盛大的样子。声名非常显赫。]的穿越火线人物——飞虎队,穿上制服,带上精良的武器接到任务后,我非常激动地和其他十五名队员回合,一起奔生化站战场——生化金字塔去。来到这阴森的地方,到处都能听到恐怖的笑声和看到地上到处散布的血迹。我越看越恐怖,我从来没有真实的看到过这种血腥的场面,我只好快速的跑到金字塔的笼子里。

  惊悚的20秒过去了,没进到笼子里的两个人已经变成了母体,我和其他的十三名队员拿起手中的武器向它们扫去,两个母体当然经不住我们的轮番进攻,落荒而逃[注: 形容吃了败仗慌张逃跑。]

  我有个战友不听劝,得胜心切的心情令他们忘了情形,追向那两个母体,可正中了它们的奸计,原来其它地方的僵尸听到枪声,闻讯而来,它们体内的感应器探测到了其它僵尸,便假装逃跑,引诱他们,其它僵尸和两个母体便残忍地将他们……杀了!侦查员回来匆忙地说:连尸骨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