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日记 >> 正文
苹果与桃子的战争
   作者:洪韵涵

  这可不是童话故事哦!苹果,乃陈玉红同学是也。而潘豪同学,也荣幸的成为一只桃子了。这两种可爱的水果之间,竟有着不休止的战争。想不到吧?

  one:上学期间

  当我跟苹果提起桃子时,苹果就滔滔不绝地说起战争。令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们在等公交车时也开火。一到车站,苹果就和桃子打起来了。你一脚,我一脚,怎么也停不了。上车了,还在偷偷地打闹。苹果说到这儿,哼了一声,嘟囔着:“他今天踢了我一脚,痛死了!你看我走路都一瘸一拐的了。哼!死桃子,臭桃子,烂桃子,我恨死你了!”说着攥紧了拳头。

  two:下课期间

  最近苹果扣得分很多呀!为什么?还不是因为和桃子打闹嘛!这可是我们大部分人亲眼所见的。下课,桃子一说了什么惹到苹果的话,教师周围那一圈马上出现《懒惰的下场》中“老鼠捉猫”的样子:苹果死死地拽着桃子,桃子实在挣扎不过,一翻脸,俩人又打了起来。

  three:分饭时刻

  分饭啦!看戏啦!你没听错,一分饭,我就要看“好戏”了。“掉饭!不捡下一碗不盛!”苹果倔强地说。为了扫地不辛苦,苹果可是对掉饭者严加管理,尤其针对桃子。可桃子也不是省油的灯!他挑三拣四,苹果饭盛多了,不挖去一点,他就直接用勺子弄掉,苹果这一方“英雄”都气得吹胡子瞪眼,也无济于事。现在,苹果“升级”了,看他不顺眼,一个“掐掐功”,一个耍赖皮,桃子便败下阵来。

  four:暗斗时间

  苹果的舌头像刀子,句句插人心。这种唇枪舌剑,桃子哪斗得过呀?于是,在不动手脚的时刻,暗斗的时间就到了。“你知道吗?我最喜欢吃红苹果了。”说完我就后悔了。还好,苹果受惯了桃子的刺激,淡淡地说:“全红的有色素。那种有一条条纹路的才是天然的。”佩服!苹果太淡然了。我估计,她肯定“喜欢”吃桃子吧?刺激的伤害更大,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