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日记 >> 正文
我和同桌那点事
   作者:灵凤舞

  “黄瓜!黄瓜!”你这该死的同桌,就不能不叫我外号吗?我懒得搭理他,他还急了,使劲的掐我手。痛!我转过头来,问道:“你干吗?你看,都青了。”“哼!死黄瓜,叫你不理我。”“那有什么事?”“这是黄佳琪,这是我,他正在拉屎,我冲进去,他的屎全在我头上了。”“无聊。”我继续听讲,“黄瓜!黄瓜!”“烦死了!”我大声地回敬了他一句。不料,老师发现了。走过来,轻轻的拍了我一下。我都快哭出来了,明明不是我。我也看见了,老师的眼里充满了对我的绝望。我再看了一下同桌,他还在那幸灾乐祸地笑,反正挨打的不是他。他还在烦我。我开始威胁他,对他说“你要是再烦我,我以后就不给你试卷抄了。”这一招果然镇住了他,他再也不敢烦我了。

  有一次,他又犯了老毛病,还来烦我,我用了好多招都没把他的嘴堵住。后来,我不怕他故伎重演,又想出了那个办法,看他还敢不敢得罪我。只要他不怕分数不保。嘻嘻!

  这就是我和同桌那些事,你觉得我的同桌讨厌吗?

    五年级:灵凤舞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