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书信 >> 正文
给汀汀的一封信
   作者:杨鑫

  亲爱的汀汀:

  你好!

  自从老师向我们介绍你的情况后,我就非常想与你成为朋友。

  我叫杨鑫,今年十二个岁。一头齐耳短发,圆圆的脸庞上挂着两颗黑葡萄,闪烁着调皮的光。两只耳朵矗立在脑袋两边,向高挺的鼻子看齐,我还有一张能说会道[注: 形容很会讲话。]的嘴巴。

  我可是一个十足的乐天派。每天上学的时候我都会乐呵呵地和同学老师打招呼。即使有的同学说些故意中伤我的话,我也不会生气。就算被弄哭了,不用五分钟,就会破涕为笑[注: 涕:眼泪。一下子停止了哭泣,露出笑容。形容转悲为喜。]。遇到了解决不了的困难,我也会微笑着去面对。

  我也是一条“书虫”。平时没事干了我就去“啃书”,这可是我每天的“必修课”!被我“啃”过的书有很多,像什么《三国演义》,《水浒传》,《哈利·波特》都已经被我“啃”得“体无完肤[注: 全身的皮肤没有一块好的。形容遍体都是伤。也比喻理由全部被驳倒,或被批评、责骂得很厉害。]”了。

  汀汀,瞧!我就是这么一个人,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期待你的回信。

  祝:

  身体健康

  学习进步

  想和你成为朋友的杨鑫

  二零一一年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