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书信 >> 正文
给堂姐的一封信
   作者:欧阳浏

  亲爱的堂姐:

  你好!

  堂姐,最近学习成绩怎么样?上升了吗?伯伯、婶婶、堂弟和你都还好吧?

  堂姐,你还记得两年前过年的时候,我们一起去镇上套圈圈吗?你套中的小金鱼应该长大一点了吧,它还调皮吗?我记得每次刚换了水,它就跳出来。结果你手忙脚乱把它抓进鱼缸,它又跳出来了。

  堂姐,我在这里生活得很好,就是成绩下降了一点点。这件事你可不要告诉爷爷奶奶,不然他们会伤心的。

  还有一件事想请教请教你。为什么我的妈妈把花种子种到花盆里就会生根发芽,而我把种子种在一次性杯子里就不会发芽了呢?这是为什么?你能告诉我吗?谢谢!

  祝:

  学习进步,天天开心!

  你的堂妹:张筱露

  2012年2月13日

 

    广东省东莞市横沥镇田头村培英小学五(2)班五年级:欧阳浏

  • 给寒假姐姐的一封信
  • 给姐姐的一封信
  • 给知心姐姐的一封信
  • 给姐姐的一封信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