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书信 >> 正文
记给尚博实验小学校长的一封信
   作者:擎雨丿

  尊敬的校长,您好:

  我觉得对我校下课时间要有所提高。比如说上课时间是35分钟,而下课时间却是1分钟。我希望下课时间能从1分钟改到10分钟。还有,我校办公室只有在1楼。而个个年级的分布是:1年级1楼,二年级3楼,三年级2楼,四年级4楼,五年级5楼。这样对每个小朋友也不方便。

  校长,我也希望能更我们的课程进行该善。早晨第一节是武术课,我觉得,早晨第一节课应该是语、数、英三门功课的一项。

  您的学生:林书瑶

  2014。1。14

 

    五年级:擎雨丿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