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 >> 正文
三只小猪
   作者:纪云欣

  三只小猪,猪a的名字叫谁,猪b的名字叫哪儿,猪c的名字叫什么。有一天,猪a和猪b站在门口,猪c在屋顶上。一只狼发现了它们,想要吃掉它们,于是冲到猪a面前……狼:你是谁?猪a:对!狼:什么?猪a:什么在屋顶。狼:我是问你的名字是什么?猪a:我叫谁,什么在屋顶。狼又问猪b。狼:你是谁?猪b:我不是谁,它是谁(指着猪a)狼:你认识它?猪b:恩。狼:它是谁?猪b:是的。狼:什么?猪b:什么在屋顶。狼:哪儿?猪b:哪儿是我。狼:谁?猪b:它是谁(又指着猪a)狼:我怎么知道。猪b:你找谁?狼:什么?猪b:它在屋顶上。狼:哪儿?猪b:是我。狼:谁?猪b:我不是谁,它是谁。狼:天哪!猪a猪b:天哪是我们的爸爸。狼:什么,是你们爸爸?猪b:不是!狼受不了了,仰天长叹:为什么?;猪a,b,c:你认识我们的爷爷?狼:什么?猪a:不是,为什么是我们的爷爷。狼:为什么?猪a:是!狼:是什么?猪a:不,是;为什么。狼:谁?猪a:我是谁。狼:你是谁?猪a:对,我是谁。狼:什么?猪a,b:它在屋顶。……最后,狼自杀了……

  虎头镇中心小学五年级:纪云欣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