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文言文改写 >> 正文
新鸿门宴(上)
   作者:96906368…

  一日,刘邦打下秦朝都城咸阳,却不敢进皇宫,生怕那有40万兵的项羽来攻打他,便在咸阳边疆驻扎。

  一天晚上,刘邦手下左司曹无伤偷偷的跑到刘邦的办公室上网,用qq向项羽发了条信息,“项大哥,您好,俺们大哥刘邦想做皇上,俺特意向您禀报的,”对方那边是请勿打扰状态,便出现了自动回复“本大爷穿越火线游戏中,有事过会说。”过了一会儿,“这件事,我得好好想想”。项羽回到。

  他俩的聊天记录被项羽的叔叔项伯看见了。项伯心想,我的恩人张良在刘邦手下做官,侄子要杀刘邦,那张良……项伯也登上自己的qq号,向张良发了条信息,“张兄弟,俺们大王要攻打你们,你就别呆在刘邦那了,快点收拾行礼走吧!”张良说:“此话怎讲??”项伯说:“唉,算了吧,三言两语[注: 几句话。形容话很少。]的也说不清楚,我还是到你那走一趟吧,86”张良说:“嗯嗯,886”项伯立刻开着林宝坚尼跑车来到刘邦的大寨。张良见项伯来了,便道:“哥哥,你怎么来的这么快啊?”项伯又道:“你快随我一同走吧!”我侄子项羽明天就要来攻打你们啊!张良又道:“不可,不可,这件事我一定要告诉沛公。”项伯道:“好吧,那我们这就去。”

  来到刘邦大帐向刘邦一一说明。刘邦对项伯说:“张将军与你兄弟相称,那我也叫你哥哥吧!哥哥可否喜欢玩穿越火线呢?”项伯说:“俺不玩那个,俺只玩qq飞车。”“奥,那只要你在项羽面前把这件事说清楚,明日,我再去向项羽解释,我定会给你在qq飞车上买最好的车,最好的装备。”

 

    仕沟完小五年级:969063682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