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夏之韵
   作者:侯翔

 

  夏日炎炎似火烧,一番苦闷在心头。

  ——题记

  “爱莲,等等我!”原来,是我的朋友——夏芸在叫我呀!

  我和夏芸都是班里的班花,也是一对情同手足的好朋友。我们也有不愉快的时候,但不知道一种什么样的力量,每次都促使我们和好了。我们上大学了,但我们之间却有说不完的话,有谈不完的事。但一次误会,改变了我们平静的生活。

  “夏芸,我们以后一起玩“花仙子”吧!”“花仙子”是我刚刚发现的一种同摩尔庄园差不多的网游。我十分喜爱。所以,推荐给了夏芸。“好啊!”夏芸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这两天,在“花仙子”里,我和夏芸等级不分上下,但从来没有偷过对方“花仙子”里的一点东西,这使我们没有一点儿争吵。

  除了玩,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之间有说不完的话,有谈不完的事。而且之间的友情更加浓烈了。有一天,我的一个小妹妹来我家玩。她也知道花仙子,但她妈妈不让她玩,她只好来我家玩我的号。我在那里看书。当她玩得不耐烦了以后,对我自豪地说,她偷了许多花粉。我一听,不好!夏芸的花!

  一看,已经偷了。“没办法了!”我轻轻叹息一声,给夏芸发了一条短信:“对不起,夏芸。我的妹妹偷了你的花粉。我不知道……”

  晚上,夏芸给我回了一条短信:“我从不相信别人的为人,但你……我会相信的。”这使我轻松万分。

  喝一杯爱心咖啡,我的心就有一股浓浓的味道;吃一块爱心甜点,我的心就有一种甜蜜的味道。我不想让它失去。但我心里的爱心,差一点永别……

  “夏芸,我和你,是永远的友谊……”我又给夏芸发了一条这样的短信。写完这条短信,我松了一口气,跑到楼顶,我准备&he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