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在森林里的那只可怕猫
   作者:玛迪娜

  引子

  蕊塔最近生病了,听说是阴郁症,那是因为他不喜欢跟别人玩,真傻!{{{(>_<)}}}唉……“你好史瑞克先生,我很伤心蕊塔居然得了这种病,当然她一定会好的!希望是这样,哦不,不是,一定一定!”我对蕊塔爸爸说道,霎时我看到史瑞克先生居然拿着一个盒子,“请问这是什么?”“哦,你说这个,只是我前几天去森林考察发现的一只猫!专门送给蕊塔的!”“哦,原来是这样,可是这只猫也太……古怪了!”“是很古怪,但是这可是一个“药方”蕊塔就喜欢古怪的东西。”说完他笑了笑,我却并不觉得好笑。

  史瑞克先生说得对极了,才不到两个月,蕊塔又回到了以前的活泼,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蕊塔在根猫玩的同时,蕊塔……死了,这让他的家人极其崩溃,这怎么可能?到底是怎么了?

  猫是凶手?

  阳光明媚的早上,蕊塔跟小猫在屋里玩,这时蕊塔突然倒了下去,而那只猫却走出了家门,那只猫全身黑,眼睛蓝蓝的,让人十分恐惧,突然那只猫渐渐融化了,这,这让人太不可思议了,那样子十分血腥,猫的样子好似一滩血,这时蕊塔的小妹妹走了过来,看到这场景也倒了下去,这到底怎么了?过了一会儿,猫恢复了原型,蕊的爸爸妈妈也回来了,看到蕊塔倒在地上,赶紧拨打了120,赶紧把蕊塔和小妹妹送进急救室,经过5个小时的抢救,蕊塔死了,小妹妹却活了下来。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医生只知道小妹妹塔西是被吓的,但蕊塔身上却没有一点生命迹象,这是为什么?在旁边的我,总觉得,那只猫,似乎,跟蕊塔……有关系!-_-|||

  鬼猫

  在那几天里我一直在为失去的朋友而感到悲伤,我参加了她的葬礼,我的父母也去了,那天她的父母痛哭流涕,o(╯□╰)o,说实话,蕊塔以前也有一个姐姐,名叫蕊西,我只见过他姐姐一次,他的姐姐长的十分秀气,水灵灵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