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小精灵
   作者:帅哥

  就在警察刚走不到一分钟分钟,我的妈妈就回来了。她敲着门,紧张地说:“儿子!你还在里面吗?”我听了,连忙让奇其躲在沙发里,然后我就去开门了。

  门才打开一点点,妈妈就一个劲的把门推开。我被妈妈推到了门后,妈妈说:“咦?怎么没有人?那刚刚是谁开的门?”然后,从门后传来一阵声音:“我——在——这!救命!”

  “鬼呀!”妈妈大叫,“你你你你是什么东西?”

  “是我呀!”我说。

  “啊?”妈妈叫了一声,把我拉了出来。而奇其呢?他就在沙发里笑!妈妈问我:“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警察会来我们家?”

  “因为——嘻嘻!”我阴笑了几声,“我抓住了一个强盗!”

  “就你一个人?”妈妈惊讶地位。

  我说:“yes!”

  “哇!厉害!”妈妈大叫。

  就在妈妈得意的时候,奇其从沙发里跳了出来,大声喊道:“什么?强盗明明是我抓的吗!怎么成了你抓得啦?可恶!当我不存在呀?”

  我反驳道:“奇其你真不够哥们!连让我出个风头也不行!”

  正当我们吵得很激烈的时候,妈妈说:“我们家有买这样的洋葱吗?有手有腿,而且还会说话和飞?”一阵寂静之后,妈妈大叫:“哇~~~~”妈妈晕了过去。

  “轰!”这时,门外传来一阵响声。

  我走上前去,打开门望了望。一个人也没有,然后我底下头看了看。我发现了一只拖鞋!我正要去捡的时候,另一只拖鞋从右面飞了过来!我吓了一跳,只见一个大婶从右边走过来。我呆住了,正想问大婶的时候,大婶忽然突口而出:&ldq

[1] [2] [3] [4] [5]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