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小猫咪历险记第二部(五)
   作者:侯翔

  黑影(二):

  咪咪庄园主和晶晶已累得气喘吁吁、精疲力尽了。该怎么办才好?咪咪庄园主和晶晶飞快的转动着大脑。晶晶似乎想起了什么,翻起了自己的背包。所有人都不知道晶晶在想什么,只有黑影知道:“原来,她在拿粉玫瑰呢!”拿粉玫瑰要干什么呢?黑影也不知道。

  只见晶晶拿出粉玫瑰,向粉玫瑰吹了一口气:“呼!”原来,她帮助花仙子们以后,花仙子们用精炼的花瓣做成了这朵粉玫瑰,送给了晶晶。这朵粉玫瑰世上无敌,只要吹一口气,它就会把对手昏迷。黑影醒悟了,可一切都迟了,晶晶已把花粉吹向了他,他只好说出了一个魔咒,能把对方打成重伤:“古娜拉黑暗之神——沙特鲁——致命一击!”说着黑影便昏迷了过去,恶魔看到后,抱着黑影,用“瞬间移动法”回到了心想事成之店。晶晶也受了极大的伤害,她只觉得一个魔爪向她刺来,让她没办法躲闪,一下子刺进了她的心脏里,只听见她的一声尖叫:“啊!!!”咪咪庄园主赶紧跑过去,只见晶晶的心脏处留着黑色的血,惨不忍睹!只感觉她还在说话:“咪咪……庄园主……我……感觉……我……快……不行了……请……你把……我的……背包……打开……从里面……找出……粉色……药瓶……里面的……露水……让……小猫咪们……每人……喝一滴……他们……就会…&hellip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