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30年后的世界
   作者:马旌勇

  时光飞逝,没想到一眨眼就过了30,在这30年中,我们都成为了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比如科学家、作家等等的人才。

  30年后的我就成了一位大科学家,我发明了许多对人们有用的东西,有恢复青春的长生药,有令人五小时内跑超快的速度丸和令人不生气的药片等。30年后的世界全变了,矮小的楼房变大了,原本不宽阔的公园变宽阔了,污染环境的小汽车变成了低空飞行的环保小汽车了,还有许多许多的东西变了,我说也说不凊。

  30年后的世界真好啊!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要创造这个美好的世界。

 

  文海小学五年级:马旌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