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钢琴的自述
   作者:张兆一

  我叫钢琴,是乐器之“王”。至今与我的小主人已经朝夕相处了四年之久。

  当你走进小主人的屋子,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我这个庞大的身体。告诉你个秘密吧,在我的家族中我是120型号的,当然我的整个身体呈长方形。瞧,我身穿咖啡色的外衣,用手摸起来光滑无比。如果你站在我的身旁还会照出你的影子呢!再看我的脚下舒适地踏着四个黑色的轮子,轮子的中间是3只具有不同作用的脚——踏板。打开我的“嘴巴”便露出一排整齐的“牙齿”和黑色的“牙床”。仔细算来我的牙齿共计88颗,其中黑牙36颗,长约10厘米。白牙52颗,长约15厘米。假如你打开我的“肚子”就会显露我的内脏中的多排的琴锤琴弦,因为只有在小主人的敲击牙齿时,我的这些内脏才会工作。

  我不但为我是乐器之王感到骄傲,更为我有一位心灵手巧,活泼开朗,勤奋好学的小主人而倍感开心。每天小主人都会用手拍拍我的牙齿,摁摁我的牙床,踏踏我的小脚。让我与小主人在快乐中共同度过了漫长的四年的时光。

  记得今年暑假小主人因比赛需要,所以每天都要坐在我的面前拍打我长达四五个小时之久。虽然在炎热的夏天里,空调不停地工作,但是小主人仍然是满头大汗。我也常常被小主人的汗水折磨得龇牙咧嘴,“哇哇乱叫”。唉!有时难受得几颗牙齿连音都发不出来了。我这个不知疲倦的小主人只好停下,轻轻地用干绒布擦去我牙上的汗水,于是我喘口气继续为小主人工作。终于,我的小主人在九百多名的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银奖。

  我不仅为小主人取得的成绩而高兴,更难以忘却小主人对我的疼爱。当我身上有灰尘时,小主人便会用把一种液体喷洒在绒布上为我拂去灰尘污垢;当我患牙病时,小主人便会为我请来医生,精心地为我治病;当小主人弹完琴时,她便会展开红色的绒布遮盖我的牙齿,给我的牙齿添上一层“保护膜”,然后用手轻轻向下一压,瞬间我的大嘴巴就缓缓地自动合上。

  这就是我,一家星海牌120型钢琴。自从走进小主人的家,每天都在忠实地为小主人服务着,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陪伴着小主人度过了四年多的快乐而充满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