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赛尔号历险记(2)
   作者:冰狰

  这天我去海盗要塞废墟找咕噜玩,没想到一进门就被打昏了……

  2时之后,我醒了,发现被绑着,于是我叫着我的巴鲁斯,巴鲁斯也说着:“巴鲁巴鲁!”,突然,传来了一阵声响,是塔姆林,等等,它不是塔姆林,他是机械!我害怕了,大喊救命,可没人回答,只见它抱起了我的巴鲁斯,重重地摔在了地上,这时一只小鳍鱼刚好路过,它对我说:“让我和巴鲁斯合体吧!”说罢,巴鲁斯和它一起变成了传说中的伊优达!然后伊优达使用了闪击,正中机械塔姆林的下怀,机械塔姆林只得负伤逃跑。

  就这样我又一次获胜了,并获得了伊优达,我真高兴,殊不知危险正在逼近……

 

  实验学校五年级:冰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