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续写《凡卡》
   作者:张德正

  凡卡睡得正孰,老板回来了,看见作台上的钢笔和墨水,气得火冒三丈,一把揪住凡卡的头发,朝脸上打了两巴掌,把他打醒,对他说:“你乱动我的东西干什么?”说着又打了他两拳,把他提起来扔到地上。这时他对生活有一些失望,但他还是一直等着爷爷。两个月后,爷爷还没有来,他对生活很失望。过了半年,他给老板家的小孩喂奶的时候不小心呛着了,老板立刻把他提起来,先朝眼睛上打了两拳,再朝鼻子上打了一拳,接着又朝脸上打了两巴掌,然后把他扔到地上,朝肚皮上踏了两脚,凡卡苦苦地对老板哀求道:“我再也不敢了,求求你放过我吧。”老板毫不理睬,还是继续打,打得他鼻青脸肿,打完了又把他扔到大街上。过了一天,乡下哨来口信,说爷爷死了,饥寒交迫,遍体鳞伤的凡卡终于在悲痛中永远闭上了双眼。也许他会在天堂中和他的爷爷相见吧。

 

  郭城小学五年级:张德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