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图画书里走出来的小老鼠
   作者:滕菲

  多米米从图画书里走出来,遇到了一只流浪猫她叫丽丽。这是一只渴望爱的流浪猫,她理想的家园是:一片湖,一座小木屋,一个种田的农夫爱着她,她在一只秋千上暖暖地晒着太阳。多米米听了丽丽的愿望说:“我一定要帮你实现愿望。”说完,他们来到丽丽住的屋顶上。丽丽整理好妈妈留给她的一些东西。有两只枕头,一条大棉被,几件漂亮的衣服。丽丽说:“快到冬天了,很冷,你带衣服了吗?”“没有,我只有穿着的这身衣服。”多米米回答。“我看看有没有多余的衣服,给你穿几件。”丽丽选了一件衣服。多米米半信半疑地问:“你会做衣服?”丽丽骄傲地说:“当然,妈妈以前教过我!”多米米穿上丽丽做的衣服,神气十足。晚上,多米米用树枝搭了一张床,睡在了外面。

  第二天早上,多米米和丽丽很早醒来,因为他们要去找工作,结果他们被安排到大商店的服装部上班,多米米为动物们介绍各式各样的服装,这位介绍员深受动物们的喜爱。丽丽在裁剪部,她一丝不苟地工作着,一点儿也不马虎,大家都夸她认真,是个好员工。老板也十分器重他们,他们的工资越来越高,是一般员工的四五倍。有一天,多米米对丽丽说:“我们不要再打工了,应该自己开一家工厂。”“真是个好主意。”丽丽爽快地答应了。她想,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了。他们向老板辞去了这份工作。

  经过几个月的辛苦劳动,一家公司开张了,上面的招牌写着——多丽服装店。这时,外面正飘着鹅毛大雪,丽丽做了各种毛衣、羽绒服、棉袄。前来购买的顾客很多,两位店员忙得不亦乐乎。衣服还没做好,顾客就来了。多米米在图画书里认识了很多字,他写了一个招聘启事:本店要招聘五名裁缝,两名介绍员。热线电话:1××××××××××9地址:×××小学对面。过了几天,来了一大群找工作的人,这么多人,怎么办呢?来一个比赛,丽丽考做衣服的能力,多米米考介绍的口才。最终,选出了一些优胜者正式参加工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