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军事武器制造家
   作者:王禹尧

  大家好,我叫王禹尧。

  假如我是军事武器制造家,我先造一把可以搜索敌人信号的冲锋枪。在你执行特殊任务时枪就会告诉你在离你多远,并且告诉你有几个人。并告诉你怎样打败他们。如果在肉搏战中你也在其中枪就会自动刺向敌人。战斗中,要是你怕打中自己人,就选择自动模式,这样就不怕打到自己人了。

  假如我是军事武器制造家,我还造一种手雷,当你在的一刹那,手雷里的卫星软件开始工作。他会很快的找到敌人了。手雷并不炸死他而是让他改邪归正。这样世上又少了一个坏人,又多了一个好人。

  现在,这些仅仅是梦,但几百年、几千年以后就会成为了现实。现在我们只需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

  凌海市实验学校五年级:王禹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