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一阵风
   作者:滕菲

  假如我是一阵风,我一定改掉以前的那些坏习惯,帮助别人,受人喜欢。

  春天,我是一阵微风,轻轻抚摸人们的脸颊,让他们完全忘记冬天的寒冷,完全沉浸在春天的温暖中。这样,大家就可以轻松地工作,上学了。人们摘下围巾、手套,脱下了棉袄,换上了春装,我轻轻吹一口气。人们个个神清气爽,这可都是我的功劳哦!

  夏天,赤日炎炎,太阳底下的人们个个都是汗流浃背,有些人还一个劲的扇着一把小扇子,我想:你扇的多使劲都比不上我。我轻轻一吹,人们个个笑逐颜开,因为太凉爽了。

  秋天,农民伯伯可离不开我啦!秋天稻谷大丰收,农民们把割好的稻谷全倒入风车里,我用力一吹,风叶轮飞快地转动着,一眨眼,一大筐一大筐的稻谷已经变成大米了。看来农民伯伯又有好多粮食可以过冬了,我也为他高兴。我真想通过我的力量,让没吃饱的人们个个吃饱穿暖,过上幸福的好日子。

  冬天,北风呼啸,大雪纷飞,没有人再出门了,我会将这些风一起用在发电上面,使辛苦劳作的人们享受空调的温暖。

  假如我是一阵风,我一定要使远在大洋彼岸的海轮通过我的力量,尽快回到祖国的怀抱。我想做的事还有很多很多,我要尽我的绵薄之力,来造福人类。

  浙江省慈溪市实验小学五年级:滕菲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