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武松打虎缩写文
   作者:赵驰

  武松来到阳谷县地面,走得肚中饥渴。于是,来到了一家叫做‘三碗不过冈’的酒店,喝了十八碗酒,醉得走路踉踉跄跄。临走时,店家说前面冈上有只大老虎。他不信,执意要走。

  武松来到冈上,在一块大青石上歇息,忽然,一只老虎从乱树林中扑来。武松一闪,闪在老虎旁边。老虎又一掀,武松又一闪,闪在老虎旁边。老虎把尾巴竖起来一剪,武松又一闪,闪在老虎旁边。

  老虎一扑,一掀,一剪,三般都抓不住,劲儿就先泄了一半,武松伦起哨棒往老虎打去,没有打着,把松树打折了,武松丢下哨棒。老虎一扑前爪搭在武松面前。武松就势揪住老虎的顶花皮。老虎在身下挖了个坑,武松就势把它按下坑去。把老虎打得七窍出血,又找回哨棒打了一会儿,直到把老虎打死。

 

  湖北省十堰市房县万峪乡万峪小学五年级:赵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