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如果日本人不炸珍珠港
   作者:丁光

  1941年是二战的转折点。就在这一年,美国正式加入同盟国,与法西斯作战。打破了二战以来持续已久的僵局。

  1941年,日本的“虎虎虎”行动拉开序幕,日本空海两军在山本五十六的指挥下成功偷袭了珍珠港。当时,珍珠港顿时浓烟四起,炮声,士兵的惨叫声响彻云霄,海上升起一片红烟,一艘艘战舰沉入大海……美国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但当日本人正举杯庆功时,美国终于加入盟军,与轴心军战斗。从此,同盟国正式进入反攻战斗:苏联在多布鲁克取得辉煌战果,英国在北非大沙漠的足迹,中国的滇西大反攻和远征缅甸以及美国登陆诺曼底和太平洋战争的一系列作战。可以说,日本人轰炸珍珠港是为盟军最后的胜利打下了基础。

  试想如果日本人不炸珍珠港又会怎样?

  如果日本人不炸珍珠港,美国将继续保持观望态度,当时德国人正在准备登陆英国本土的“海狮计划”,之前,德国人还进行了英伦大轰炸,虽然英国人取得了胜利,但是已疲惫不堪,为此,丘吉尔发表了着名的“我们将战斗到底”。中国的情况更糟糕,日本几乎占领了大半个中国,还进行了震惊世界的南京大屠杀!德国全面占领了法国,同盟国即将失败。然而,日本人野心太大,妄想占领美国,轰炸了珍珠港,美国加入战斗后,中途岛战役沉重的打击了日军,瓜岛之战彻底打乱了日军占领澳洲的计划,硫磺岛大战成功消减了日军的士气,破坏了日军的交通要道。登陆诺曼底又为解放法国打下坚实基础。如果日本人不炸珍珠港,那么它就会攻占澳洲,菲律宾,新加坡等国。这样,又给日军建立了坚固的后方基地。

  如果日本人不炸珍珠港。那么希特勒将依靠他装备精良的伞兵和铁道炮占领更多的国家,包括苏联。然后德意日三国都会把目光聚集在中国这块肥肉上,三国联合进攻,可能中国调集所有力量反击也是无力回天,但如果法西斯真的占领了中国,必将遭到游击队以及敌后武工队和爱国志士的反击,估计这三国的日子不会安稳。然后,这三国调集所有力量征战美国,美国唾手可得。那这样,历史就会被改写,这样,第一个发明核武器的国家不是美国而是德国了,历史将被改写!

  但日本人炸了珍珠港!

  当我们一次一次的站在历史的残骸上,望着被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