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未来一个世纪后的地球
   作者:姚雨龙

  未来,当我们踏入一个新世纪后。我们大家的母亲——地球,她会有怎样的变化呢?

  我想,大家一定会觉得那时的地球一定以经被工厂排出的浓烟所包围了吧。不,当然不会,因为,一个世纪后,有许多根烟囱将会被推到。然而,在外太空的陨石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工厂。

  未来,当人们以为所有的水资源都枯竭时,他们错了。在未来,地球上布满了淡水资源,那是因为聪明的科学家们利用月球上陨石坑中的水化解成淡水。

  未来,你离我们是多么遥远啊!

  海宁市祝场中心小学五年级:姚雨龙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