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我回到了不会用火的时代
   作者:姚元元

  23世纪,高科技给人们带来了无尽的方便。我,幸运地成为了时光机的首批实验者之一。7月8日,我按照邀请函上的地址、时间,准时到达了实验地点。刚一进入时光机,我便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选择了“远古时期”。当然了,我是有备而来——带了一盒火柴,一个便携式翻译机,一只麻醉手表。五秒钟后,我就处在那个没有文明的时代了。

  在我落脚的地方,绿树成荫,遍地长满了青翠欲滴的小草,开满了鲜艳的花儿,没有一丝呛人的烟尘,小鸟在空中欢快地飞来飞去,鱼儿在水中自由来去……这,才是真正的大自然啊!

  突然,我看见一群穿着兽皮的野人从一个山洞中跑出来,用木棍,石块追击猎物。还好,他们没有发现我。我拾起一根细木棍,用火柴点燃之后,走进了那个黑漆漆的洞穴。咦?里面居然还有一个小孩。我走上前,可语言不通,都不知道对方在说什么。这时,我忽然想起并使用便携翻译机,原来,他是在问我是谁。我故意装出威严的语气,告诉他我是“神”,可他并不相信,并要求我证明给他看。我便指着一只鸟,对他说那只鸟会掉下来。之后,我用麻醉手表瞄准了那鸟儿,“嗖”的一声,那鸟儿便掉了下来。他乐得直拍手,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问我:“既然你是神,那你能帮我个忙吗?我问他:“是什么?”他回答道:“我想在冬天也能感受到温暖。”我心想:小事一桩。于是,我便答应了他。

  正在这时,他的家长回来了,他们的眼中闪烁着怒火,其中一个正要绑我,被那个小孩制止了。经过一番解释后,他们终于化解了对我的敌意,并邀请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