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月球动物园参观记
   作者:杜家静

  “出发!到月球!”我坐进宇宙小飞船,对我的机器人驾驶员说。“是,主人!”在一阵发动机的轰鸣声,我们的飞船向着月球飞去……

  行驶在浩瀚的宇宙中,眼前的美景让我陶醉,那闪烁的群星,就像一颗颗绚丽夺目的宝石,让我目不暇接[注: 指东西多,眼睛都看不过来。]。听说月球动物园有许多珍稀动物,早就想去参观了,今天——2250年7月23日,我终于可以如愿以偿[注: 偿:实现、满足。按所希望的那样得到满足。指愿望实现。]了。

  “主人,我们已进入月球轨道,请做好下船准备。”果然,只见一个金色的星球出现在前方,不一会儿,飞船停了下来,“月球到了。”

  我好奇地打量着向往许久的月球,这一点儿也不像我记忆中的月球!正在我惊讶时,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人走了过来。

  “欢迎来到月球,我是a教授,月球星际动物园的科学家。”他说。看到我身上厚厚的宇航服,他又说:“您可以脱掉身上宇航服,您在这儿可以像在地球一样自由的呼吸。”“什么?!我可以自由呼吸?……嗯,在这里?”我有些语无伦次[注: 伦次:条理。话讲得乱七八糟,毫无次序。]。“当然。您还不知道,我们早就利用太阳能来取暖,利用月球上发现的水来种树种菜,使空气中的氧气越来越多,让人和动物自由地呼吸。”“原来是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