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带按钮的房子
   作者:92815959…

  光阴似箭[注: 光阴:时间。时间如箭,迅速流逝。形容时间过得极快。]日月如梭[注: 梭:织布时牵引纬线的工具。太阳和月亮象穿梭一样地来去。形容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我们已经跨入了2050年。这一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是神奇的一年,是令人陶醉的一年。许多高科技的运用,充分显示了其无穷的威力。这威力无时不有,无处不在,真叫人赞叹不已。

  2050年,人们所居住的贩子再也不是拥挤不堪、噪声四起、光线不足、令人讨厌的了,而是宽敞无比、富丽堂皇[注: 富丽:华丽;堂皇:盛大,雄伟。形容房屋宏伟豪华。也形容诗文词藻华丽。],装有特殊而神奇按钮的乐园。这些按钮将根据你家里的现有人口而缩小到适当的面积。

  每当你家里来了客人,需要扩大房间面积时,只要轻轻地按一下黄色按钮,房间将变得既宽敞又明亮,其大小根据客人的多少而定。当客人离开后,它又根据你家现有人口而缩小到适合的面积。

  啊!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梦想,它们需要我们用科学的头脑去实现。为了能早日在未来的房间里,我将在今天的房间里更加废寝忘食[注: 废:停止。顾不得睡觉,忘记了吃饭。形容专心努力。]地学习。

 

    qwertyuio五年级:928159596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