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更大的阴谋
   作者:96906368…

  在地鼠的特种兵与石土兽的配合下,炎龙他们快顶不住了的时候,奇迹发生了,暴焰龙竟然进化成了暴烈战龙,并使出了必杀火焰飞龙拳,地鼠他们只好撤退。炎龙他们也急忙回到博士的秘密基地向钱博士说明暴烈战龙进化的事情。

  博士说:“暴焰龙进化成为暴烈战龙是因为暴烈战龙杀敌数较多,吸收了大量的能量,所以才进化的,如果你们也打败很多地鼠的兵的话,也会进化的。”与此同时,在蝙蝠的山洞里……

  蝙蝠对地鼠说:“你这个想法非常好,竟然把这个钢铁兽战士给控制了,不过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如果天线被那帮臭小子给拿了下来怎么办?所以所以你要给这个小家伙启动洗脑程序。”地鼠说:“大王,属下遵命,属下这就给他洗脑。”

  过了几个小时,洗脑完成了。地鼠立刻去向蝙蝠禀报:“大王,洗脑完成了。”

  “嗯,很好”

  “可是……”

  “可是什么?”

  “可是他的记忆力还残留着一些洗不掉的事情。”

  “是关于那帮臭小子的吗?”

  “不是。”

  “那就好,你只要告诉他,他是黑暗使者,炎龙他们是他的仇人就行了。

  “是,大王,那属下告退。”

  “嗯,去吧。”唉,看来炎龙他们又要有危险了,不知道他们又会怎么来应对呢?

 

    仕沟小学五年级:969063682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