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2050年的中秋节
   作者:甘卜丹

  朦胧间,我们一家置身于一个新颖别致、风景优美、鸟语花香[注: 鸟叫得好听,花开得喷香。形容春天的美好景象。]的地方。我定眼一看,原来这里就是地球与月球之间的那个空中卫星站。“哦,这个地球空间站真是漂亮,我们终于搬到‘空间之家’了!”妈妈兴奋地说。“咱们地球科技发达,终于可以解决人口多的问题了!”爸爸在一旁喜笑颜开[注: 颜开:脸面舒开,指笑容。形容心里高兴,满面笑容。]地说。我也在一旁欢呼着,一看电子手表,哟,我们来到了2050年,真巧,今天还是中秋节呢!

  空间站采用了最先进的核心引力、高分子材料、新型生物材料和航空光电工程等高科技技术精密合成。在这里感受不到任何失重、呼机困难等现象,反而感觉非常舒适。这里城市建造吸纳了地球村多种元素,同时非常新颖现代及环保。走在“星际步行街”,只见人山人海[注: 人群如山似海。形容人聚集得非常多。]熙熙攘攘[注: 熙熙:和乐的样子;攘攘:纷乱的样子。形容人来人往,非常热闹拥挤。],游人如织,大家都喜气洋洋[注: 洋洋:得意的样子。充满了欢喜的神色或气氛。],脸上洋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