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20年后回到故乡
   作者:茜然露娜…

  光阴似箭[注: 光阴:时间。时间如箭,迅速流逝。形容时间过得极快。]日月如梭[注: 梭:织布时牵引纬线的工具。太阳和月亮象穿梭一样地来去。形容时间过得很快。],随着时光流逝,我从国外荣归故里啦!

  我骑上最新研制的飞天摩托车,你可别以为这是天方夜谭[注: 比喻虚诞、离奇的议论。],现在谁还老土地趴在地上行驶呀!瞧,天上连飞天汽车、飞天三轮车都有了。

  经过5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注: 跋涉:翻山越岭、趟水过河。指远距离的翻山渡水。形容路途遥远,行路辛苦。],我终于到了家乡。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啊!昔日的一排排小门头房己经不见了踪影,替代的是一幢幢50层的大厦;以前马路两旁闪闪发亮的路灯变成了一棵棵二合一型的树,科学家们把树和灯融为一体了,这样既方便又环保;原来的公共汽车十分拥挤,现在所有的公共汽车变为3层的,解决了拥挤这个大麻烦!记忆中的喧闹、杂乱和拥挤,变成了安静、有序和礼让的美好环境。故乡的气息让我感到有点陌生。

  回到家乡,我当然要去东街口游玩。哇,来到东街口,繁华绚丽的灯光令我难忘;热闹的街道为福州这座美丽的城市增添了不少风彩。这时,我不知道碰了哪个机关,一个地下通道为我敞开了明亮的大门,我小心翼翼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