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和爱对话
   作者:木兰冰舞…

  一个小岛上,住着许多情感。

  一日,小岛要下沉了,大家都离开它,只有爱没有离开它。当小岛真的下沉时,一只带着富裕的船经过。爱说:“富裕,你能带我上船吗?”富裕说:“不行,这儿没你的位置,谁叫你自己当时不早点走?你这怨得谁?”爱说:“我从没怨过任何人,因为这是我的选择……”富裕说:“真笨!”

  爱问过几种情感,回复都是一样的。这时,一个声音传到爱的耳边:“爱,我带你走。”爱走过后,老人就不见了。爱问只知识老人:“你知道他是谁吗?”知识老人慈祥地说:“当然知道,他是时间。”

  当我知道这一切时,我问爱:“你当时知道小岛要下沉吗?”爱说:“知道。”我说:“那你为何不与其他情感一样,离开小岛呢?”爱说:“那是我们的家园,大家都离开小岛,可是,你知道吗?小岛经常在夜里哭泣,如果我走了,那不是在小岛的伤上撒盐吗?所以,我愿意在那里陪小岛,陪到最后一分钟,甚至一秒。”我说:“可是大家都说你笨。”爱说:“那也没关系。”我问:“时间可是一位慈祥的老人?”爱激动地点头:“是的,虽然大家都这样说我,可是,时间老人却没有这样。”

  我笑了笑,回到自己的家里。

 

    广东省 台山市 台城镇 城北小学五年级:木兰冰舞 梅慧怡

  • 关于环保的作文:和未来的少年对话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