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我真想有一对趐膀
   作者:潘许玥

  我真想有一对趐膀,带飞上天空,找到彩虹姐姐,要来七色抹在漂亮的趐膀上,找到月亮哥哥要来银光闪闪。从世界的四方要来名贵的牡丹、玫瑰、郁金香、梅花……

  当汶川大地震发生时,我真想有一对趐膀,可以飞到四川,给人们送救援物资,送去温暖。让他们知道他们的小家虽没了,但中国——晕个由十三亿人口组成的大家庭仍然可以给预他们温暖。

  当某地发生旱灾时,风会及时关去大量水资源,让他们不再感到口渴,让他们过上幸福的好生活。

  当农村的孩子没书读时,我将会帮他们盖房子,免费请几位老师来教他们念书。给最好的教学器,让他们安安心心读书。

  当森林里树木被伐木工人砍光倒了的时候,我将会赶快飞过去,种下一棵棵树苖,让它他健康成长,长高长粗。让它们净化空气,为我们蓄水,为我们庶风挡雨。

  我想有一对美丽而又洁白无暇的越趐膀,因为那样我便可以飞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去寻找被贫穷、疾病折磨的人,我要让他们不再痛苦,让他们开开心心。

  我真想有一对趐膀,让世界上不再有哭泣、痛苦,让世界充满着无穷无尽的的欢声笑语。

 

    华中路第一小学五年级:潘许玥

  • 2005年中考语文优秀作文选登
  • 2004年广东省中考满分作文点评
  • 象空气一样的母爱
  •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