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蟑螂
   作者:郭欣平

  我是一只不幸的小蟑螂,住在下水道里,因为一次很吸引人的机会,一群人在野餐父母想觅点食,却被一个调皮的小男孩知道了,父母把我一推,父母却被人踩伤了。

  无奈之下,我要独自出去觅食,妈妈叹了一口气说:“到晚上再去吧。”到了晚上,我去肯德基觅食。

  好不容易,从门缝挤进去,刚想觅食,就被发了,服务员满腔怒气的踢了出去。

  无奈之下,只好另行道路,我左思右想,终于决定从下水管潜入内部,刚到厕所,门就开了。还没察觉到就被冲走了,我叹了一口气说想要觅食真不容易。

  然后我想到了一个天衣无缝的好主意,我藏在客人的衣服里,等客人进去点餐时我在飞出来。不就可以觅食了,我开怀大笑起来。想到这里我的口水都流下来了。这个主意真是神不知鬼不觉呀!计划非常顺利的进行了。经过千辛万苦终于看到了肯德基,我大口大口的吃着,还有一半的时候我想起了家中受伤的爸爸妈妈,我想把这一半留给它们吧!带着食物,我立刻飞回家。

  原以为可以顺利的逃走,没想到,又碰见了那个服务员,她一拍我就被拍扁了。她还连续拍,还好我命大,不然早成了拍子底下的冤魂了。

  这次觅食真不容易,经过千辛万苦才能吃到肯德基!要知道来之不易呀!

  我是一只小蟑螂,那我就是最伟大的蟑螂。

 

    新城二小五年级:郭欣平

  •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 假如我是一只鸟
  • 假如我是一只小蚂蚁
  •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