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星际大战之寻找四位战友
   作者:罗杰

  能源枯竭一案后。洛洁完成了他的使命,但是冒险还未结束。地球总部在一个星期天给他发了一个新任务——找回在黑洞里的四位战友。就是被吸进去的洋丰,柳航,张痒和骆诺。为了这个艰巨的任务,地球总部发明了时空机。可以返回四天前的时空。事情己经发生了四天。而且科学家说:“一个人在黑洞里呆的越久,就越容易和黑洞内的黑色物质混合为一体,而且无法恢复。”

  所以洛洁马不停蹄的搭乘了,乾坤号飞船。(知道为什么飞船还在吗?因为天火之袍的威力太强劲了,把飞船也给冲到地球上了。只不过飞船实在地球被拯救之后才登陆地球的)。在地球总部的研究院起飞了,而且科学家派给洛洁一个助手——李宇诗(是个女的)。但是洛洁知道这一去可能永远都无法回来了。所以他就您唱起了《易水歌》。

  穿梭在光速中的感觉直教人心痛。因为压力太大,导致船内的空气急剧减少。而且他们两个并没有带氧气瓶。所以洛洁只能以最快的速度行驶。回到4天前的地球时,地球还是一个黑洞。飞船被吸了进去。

  在黑洞里,一片漆黑。就连太阳的光芒也无法照耀它。突然飞来了四个人,他们一直被吸入黑洞的深处。被四个凶兽看守着。这四个凶兽——贪夺武(黑暗玄武)一身黑棕色,尾巴乃是通天尾,可以召唤雷鸣攻击敌人,有着超强的防御力。嗔魔龙(黑暗青龙)一身黑绿色,尾巴使全身通电,可以召唤雷电来攻击敌人,有着不错的攻击力。痴绝虎(黑暗白虎)全身黑白色(新一代熊猫),尾巴极小,掌风握雨,可以用狂风来制作龙卷暴风来攻击敌人,有着不错的速度。恶险雀(黑暗朱雀)全身黑红色,尾巴极短,可以用熊熊烈火来摧毁一切障碍,有着超强的速度和攻击力,但是速度极慢。最后,这四个人进入了凶兽的体内。使凶兽获得了生命,这青龙电,玄武雷,凤凰火,和白虎风发出了惊人的咆哮。在这里面,青龙为首,再到白虎,然后玄武,最后朱雀。

  我们知道我们要想打败这些凶兽是很困难的。而且,如果打败他们,洛洁的四位战友一定也会随着凶兽的消失而消失的。这样一来麻烦就大了。可是麻烦已经找上洛洁他们了。贪夺武召唤雷鸣来攻击我们的飞船,嗔魔龙召唤雷电来攻击我们的飞船,痴绝虎召唤狂风来试图吹走我们的飞船,我们想和地球总部取得联络。但是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