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杨杰历险记二
   作者:罗杰

  大家好,我叫杨杰。相信大家对我也不陌生了。我在《杨杰历险记》里出现过。《我叫杨杰》是《杨杰历险记》二的序言。

  自从香港危机结束后,杨杰重返校园。人气暴增,要他签名的人数,一直排到了时富花园!另外,横坑小学新怎了两个人——诸强和豪子。他们也在杨杰一里出现过了。

  自从诸强来了之后,把流航给打下擂台。诸强深受数学老师的喜爱。他还参加了奥数比赛。拿过的奖牌不计其数。成为全校的数学之王。豪子来了后,流路也被打下擂台。豪子的跑步速度在流路和杨志宾之上在张一成(在二年级是转走了,人称“风已成”)之下。深受体育老师刘家乐的喜爱。流路从田径队的大队长变成了无名小卒,豪子坐上了队长的宝座。杨杰还是没变,天天跟张阳打架,不过,有人叫他小小冒险家。但是,不知道是巧合还是冥冥中的命中注定。一个美国的小男孩mike(迈克)听说了他的经历,想要请他做客。而且还把机票送来过来,共有六张。

  杨杰说:“去美国张张见识也不错啊。不如把机票给我的伙伴吧。”然后他们收拾行李去美国了。但是他们有卷入了一场新的危机。

  谁都没有想到,mike是骆家星的表弟。骆家星在逃亡的过程中,去美国找她的姐妹——刘律和李晶怡。他们三个野心勃勃,想要先把美国的加州给拿下。再把杨杰给干掉

  正当杨杰他们兴高采烈的来到美国时,危险已经悄悄来临了。到了mike的家里,只有一个十一二岁的美国小孩,当他热情的端来了糕点和茶水时,他早已在糕点和茶水里放下了蒙汗药。把糕点端来时,贪吃的张阳已经把他吃的只剩一个了。豪子尝了一个。后来两个人都醉倒了之后杨杰和骆诺小强还有流航发现了,但是骆家星一直潜伏在厨房里,她来了时,把麻醉枪的针射向了其他三个。可是准度不够,都未中。他们四个就被李晶怡和刘律强行的给打晕了,杨杰和他的五个伙伴被关在笼子里,直到他们醒来,发现了六个人坐在桌子上,一男五女。

  骆家星这家伙,让我们尝尽了她的三大酷刑。第一个,用鸡毛掸子来骚我们的脚底,逼着我们说投降二字。但是由于张阳的意志力薄弱,他已经把投降这二字说出来了。还有流航,他最怕痒,三下五除二流航全招了。杨杰说:“你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