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我和谱尼之赛尔号
   作者:五年级一…

  序言

  地球上,人类文明到达最高峰。人口越来越多。于是人类发明了一种名字叫赛尔的机器人,去寻找一个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还发明了一艘飞船“赛尔号”。就这样。赛尔们乘坐着赛尔号飞船寻找适合人类居住的“第二个地球”。就这样,奇妙的宇宙之旅开始了。

  杨杰陪着母亲在街上散步天空中突然射下一道奇怪的光芒。将杨杰变成了赛尔机器人,将杨杰通过空间跳跃,跳到了赛尔号。中途,光芒:“你只有获得谱尼的神秘力量,你才可以变会人类,这是命中注定的。你不要逃避啊。”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横坑村横坑小学五年级:五年级一班

  • 我和谱尼
  • 想象作文:我和小牧童
  • 高二作文:我和我的祖国
  • 高二作文:我和妈妈的点滴
  • 写爷爷作文:我和爷爷有个约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