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可恶的蚊子(3)(蚊子死了)
   作者:给力女孩

  有一天,金丝猴又给蚊子送了一袋子血液,蚊子前前后后感谢了金丝猴好几遍说:“金丝猴,谢谢你,金丝猴谢谢你,金丝猴谢谢你。你给我送了怎莫多,我怎莫感谢你呢?”金丝猴笑着说:“只要不吸别人的血液就行了,明白吧!”蚊子笑着点了点头,蚊子把金丝猴送回了家,又飞快的回家了,她看见了血液,就快速得喝了,过了一会儿,又过了一会儿,又有过了一会儿……蚊子快要把血喝没了,就剩了一口,在最底下,她飞下去,刚要喝,一阵风吹来,把袋子一挂,血一下涌到了蚊子身边,也把蚊子能死了,蚊子瞅了一下门,就闭上了眼。

  一会儿,一会儿,一会儿,又一会儿。在金丝猴那边,金丝猴正在装血,装好了,要走了,开了门走了,在路上,金丝猴又找到了很多血,高高兴兴地说:“蚊子一定会高兴的!”到了蚊子家,金丝猴说:“蚊子开门啊,开门啊,你看,我给你送来了血呀!”门突然的开了,金丝猴一看,蚊子在袋子里,过去说:“蚊子,你怎么了,”他一试蚊子的鼻子,他惊讶了,哭起来了说:“蚊子,你怎么能这样,你看我带来了这么多的血,你怎么能这样呢?”

  金丝猴带着蚊子的尸体,回到了家里,把她的尸体埋到了花园里面,用血液来浇灌,不久,这个坟墓发了芽,金丝猴就好好的保存着、浇灌着,直到金丝猴死,直到他后代死……

 

    进修五年级:给力女孩

  • 小学想象作文的成功技巧
  • 想象作文:我 的 快 乐 家 族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