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生病记——1.新大陆
   作者:刘轩赫

  “啊秋!啊秋!欢迎来到生病王国!这里是感冒城,由于你生病太快,成为了vip感冒公民,过两天就可以记进阶发烧公民了!”一个流鼻涕的小人跟我说。看来他也是“感冒公民”咯。

  再看街上,ohmygod!人人都流着鼻涕,带着卫生纸。街上弥漫着“吸溜——吸溜——”的声音。听得我毛骨悚然……这又不是人人网!

  过了一会,“吸溜——”一声,原来我也在流鼻涕,赶快吃药吧。我翻箱倒柜,终于在地下车库的消防栓里找到一盒药。看!盒上印着“反药狗熊,吃药光荣”几个字。再一看,还是个空盒子。不愧是生病国呀,连吃药都不让……

  我的病情越来越严重,终于发烧并有些说不了话了!!!

 

    黑龙江大庆祥阁学校五年级:刘轩赫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生病记——1.新大陆 的作文

  •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想象作文
  •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