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未来的“海峡桥”
   作者:那曾迷失…

  星期三的早晨,一个同学给我们津津有味地讲述着去台湾游玩的过程,许多同学都聚精会神地听着。不一会,上课了。我想:去台湾旅游还要坐飞机、乘轮船,不仅时间长,危险也很大,而且费用昂贵,一般人根本付不起,更别说去旅游了,有什么办法既省时间,又省钱,危险更小呢?对了,可以建座桥呀!一会儿,我的脑海里浮出了一副蓝图……

  联通海峡两岸的大桥建成了,名字叫“中湾大桥”。这是一座多功能大桥,全场二百六十多千米,全部用硬度极高的环保材料做成的,也是海峡两岸人民心血凝结而成。两岸的公民可以乘车去台湾,也可以去大陆。桥分为七个车道,最宽的是货车道,其次是汽车道、行人道、摩托车道、自行车道、地铁道和高铁道。也许大家会问:怎么会有行人道?是为行人过路的把?难道可以步行去台湾、大陆吗?答案:行人道就是为公民去台湾和大陆建设的。

  想必大家又会哈哈大笑,问:呵呵,难道去台湾或者大陆还要带个帐篷或者一大堆食品不成?嗤嗤,不用那么麻烦。桥上有几百辆房车,人们可以付很少的钱雇用这些房车,当然,也可以从桥梯上去到公寓住上几天。什么是桥梯?桥梯是一种软梯,一端连着地面,另一端连着空中公寓,到公寓居住几天是免费的,只需提供身份证就行了,小孩可以不用身份证,但是要家人带着。

  汽车怎么办?万一坏了怎么办?没油了怎么办?不用担心,路上会有“汽车旅馆”,只需支付小小的二十元,你的汽车就可以焕然一新了。而且还能在那休息一晚,让汽车“休息”一下,加油。

  至于地铁,高铁等,可以不用休息,车上配备有床,娱乐场等,人们可以尽情地休息、玩等。

  如果你口袋里没什么钱,又经历不起长途跋涉,那么你可以花十元乘坐高速履带,比较快,15km一小时。

  桥有那么长,徒步走要多久啊?放心,整座桥上有高马力履带,即使你不走路,每小时也能行5km。那……

  “黎羽涵,走神儿。”老师严厉地看着我。哎呀,这可是在课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