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苹果的自述
   作者:吴雪琛

  hello,大家好,我是一种生活中常见的水果,吃起来甜甜的。我的样子是圆的,男女老少都喜欢。你们知道我是谁吗?没错。我就是苹果,英文名叫apple。

  虽然你们都爱吃我,但你们熟悉我吗?我就来介绍我自己吧。

  我的身体是圆的,小朋友玩的皮球,我的皮肤是红色,像小姑娘的脸一样。我的大小有人来的拳头那么大。切开我的身体,可以看见我白白的果肉,中间还有几颗黑色的核,这是我的心脏。我穿着一身红色的衣服,我吃起来酸甜可口,这就是我受欢迎的原因。

  我不仅吃起来酸甜可口,而且还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我的身体里含有丰富的糖。维生素。锌元素和矿物质等大脑必需的营养素,这下你们知道我的好处了吧!

  正是因为我的营养价值很高,所以对人们的帮助很大。小学生吃了我可高记忆力和免疫力。老人吃了我可以降低血压,对于那些爱美的女士们来说,吃了我不仅可以护肤。美容。还可以减肥呢!

  经过我的介绍,我希望你们多吃我,

 

    陕西西安新城区韩森寨小学五年级:吴雪琛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苹果的自述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