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我要当明星
   作者:94509971…

  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从小就看着电视上那些姐姐们在舞台上边唱边舞,太羡慕了。多想自己也有这样的待遇

  长大后更是想当明星,我的偶像长的都是美女帅锅呀,我的偶像是:杨幂,佟丽娅,陈思成,王菲,小沈阳,李玉刚。可是那些星都是靠脸蛋吃饭的,我的形象不是那么好,可是这个原因并没打消我想当明星的梦想,因为我相信“女大十八变”我长大一点要好好保养我的小脸蛋。

  (我来到了20年后的我的世界)

  哇,我变了,是那样的美,我在那璀璨的舞台上,向观众绽放我甜美的歌喉,这是我努力的见证,这是我第一次的演唱会,羡慕吧。我唱着小时候喜欢的歌都是一些挺好听的歌:,《有点舍不得》《红豆》《听海》,《经过》……

  几小时的演唱会结束了。我还接了一部戏呢。

  回到童年时,仔细回想啊……还是童年好……

    福建宁德南镇小学五年级:945099710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要当明星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