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玫瑰花的忧伤(连载一)
   作者:沫沫天使

  一辆超豪华的轿车停在了夏凌瑶所在的贵族学校,“诗云小姐,到了。”司机说。“恩。”温诗云抬起了长长而又向上翘的睫毛回答。“诗云,妈妈就不用上去了吧?”一声很温柔的呼唤,是诗云的妈妈。“不用了妈妈,我自己上去就行。”诗云说。她的妈妈目送她上去后,司机说:“夫人,我们可以回家了吗?”“恩,我们回家吧。”

  教室里。欧阳老师说:“同学们,这是我们班新转来的同学,叫温诗云,来,诗云,做个自我介绍吧。”“好的,老师。”诗云说,“同学们大家好,我叫温诗云,请大家多多关照。”“诗云,你就坐在齐羽安旁边吧,就是那个空着的位子。”“恩,谢谢老师。”诗云轻轻地回答。真是个有礼貌的孩子。欧阳老师在心里称赞着。诗云走过去,坐了下去。后面一个女孩说:“嗨,我叫夏凌瑶,交个朋友吧,你叫我瑶瑶就好。”“恩,你就叫我小云吧。”“现在开始上课。”老师说。“铃铃铃。”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就放学了。

  “瑶瑶,你家住哪?”“蒲公英小区2单元4楼。””哇,瑶瑶,我也是诶,不过是5喽。”诗云说。“小云,我们还真有缘哎。”凌瑶说。“恩。”

  她们到了各自的家,今天她们一定很开心。

 

    福建福州永泰县梧桐中心小学五年级:沫沫天使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